【国际交流】中德循环经济企业1对1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韩彬/HAN Bin

  11月29日,我团队受邀与德国企业Source One公司开展1对1洽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方由薛冰博士、任婉侠博士、韩彬、李宏庆等作为代表参会。双方首先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特色、服务范围等进行介绍,我团队由韩彬作为代表向德方公司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所概况以及团队的研究方向、部分循环经济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地方的合作等基本情况。通过德方代表Christian Bollmann的介绍我们了解到Source one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塑料回收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提供各个领域的环境、资源和可持续议题的咨询,提供塑料回收再加工的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为不同领域提供二次原料等业务。随后,薛冰博士就未来Source one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合作战略、预期合作模式、优先合作的部门等问题与德方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德方代表表示未来非常希望与中国建立合作关系。参会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寻求合作契机,未来能在循环经济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