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聚焦问题补短板 督导检查促提升——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莅临督导检查森林资源资产委托代理机制试点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韩彬/HAN Bin

  2022年9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王福堂处长、高升副处长、詹华安二级调研员,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任酉贵副部长以及省工作专班组成员崔胜涛、彭兵根、付月等一行7人莅临生态所,就森林资源资产委托代理机制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科技处正高级工程师景红双以及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任婉侠、唐呈瑞、韩彬、付博、翟家宁等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进展及目前取得成果等相关工作汇报,对项目团队关于试点工作的认识给予高度赞扬,对项目进展及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王福堂处长指出,委托代理试点的根本问题是解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所有权不到位”“所有权益不落实”两个问题,下一步课题研究要以解决试点的问题为导向,以法律文件、政策文件为准绳,拿出符合我省的方案出来,切实解决所有权人不到位、权责不清等问题。
  督导检查是对试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项目团队将以此为契机,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把试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