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我组参加“第一届亚洲青年地理学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韩彬/HAN Bin

  12月18日至19日,亚洲地理学会青年地理学家工作组联合国际地理联合会青年地理学家工作组主办的“第一届亚洲青年地理学家研讨会(1st Workshop of Asian Young Geographers)”顺利举办。会议以“应对挑战,亚洲青年地理学家在行动”为主题,由Yukio Himiyama, Michael Meadows, Suresh Chand Ra, Anthony G.O. Yeh, Mei-Po Kwan应邀作主题汇报。会议共包含了14个主题,薛冰研究员作为召集人(Session Chair)组织了主题10: Coupled Human-natural System and Urban-rural Linkages in Asian and Global。包括来自中国、印度、柬埔寨等国家的17位青年学者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我组师生肖骁、付博、李宏庆、王建事、万臣等提交了摘要并进行了英语口头报告。本次研讨会为青年地理学者提供了分享的平台,促进了科研成果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