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研究生万臣参加“2020 资源可持续性—“一带一路”时代可持续城市化国际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12月13日至15日,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和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 资源可持续性—“一带一路”时代可持续城市化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我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万臣同学参会并作题为“Life cycle assessment of praseodymium-neodymium alloy production from ion-adsorption clays”的英文报告。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涵盖包括可持续建筑环境与建造,废弃物管理,城市土壤和水资源管理,城市可持续发展,物流、运营管理和供应链,以及通信技术六大主题,共计15场平行会议,5场主题报告,2场全体报告。中科院院士朱永官教授、清华大学关大博教授、中科院陈伟强教授、香港大学Wendy Chen教授和英国诺丁汉大学Colin Thorne教授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大会筹备历时一年,共有来自64所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所的133位专家和学者注册参会。大会收到了106个摘要提交,66个大会演讲报告,论文集收录了32篇优秀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