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会议】产业生态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韩彬/HAN Bin

  6月28日14时,我组2020年上半年总结会议在线上召开(腾讯会议ID:775 614 074)。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6月及2020上半年整体工作并同时展望7月份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由19级博士生肖骁轮值主持。研究组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2020级硕士生翟家宁同学对学习方法进行重点汇报并与组内老师探讨相关空间分析分类方法问题;新入职的科研助理乔景欣着重汇报了在设计及编辑类方面的工作;19级硕士生赵冰玉同学通过提前录制视频的方式介绍了论文内容及学习计划;17级硕士生邢冉同学分享了硕士毕业后的相关事宜并指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18级硕士生李宏庆同学及19级博士生肖骁同学分别对硕士及博士开题报告的过程进行梳理及自我总结;韩彬、董书恒及唐呈瑞等三位老师则分别回顾了自己2020年博士考试并对备考时学习方法进行归纳及总结,同时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谢潇、任婉侠、李京忠三位老师对所撰写论文及将申报项目进行重点介绍及落实。组长薛冰老师对全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在2020年下半年将着重开展组内高质量论文研讨会并继续进行英语角的活动,以促进同学们及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分享。针对下半年工作,全组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凝聚了共识,共同期待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