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调研】唐呈瑞赴张家口市张家坊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唐呈瑞/TANG Chengrui

  5月17日-18日,陈欣研究员、唐呈瑞助理研究员一行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家坊村调研考察“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张家坊村高端农业产业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

  5月17日下午,陈欣、唐呈瑞一行首先对张家坊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了张家坊村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张家口市经开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张家口市经开区管委会二级主办徐政,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张家坊村村主任陪同调研。实地调研结束后,双方在张家坊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并就张家坊村生态、社会、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及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5月18日上午,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张家口市经开区管委会二级主办徐政,经开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沈家屯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张家坊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就项目方案可行性以及如何更好的推进该项目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力争将乡村振兴——张家口经开区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为农业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基地、农村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美丽乡村示范点、乡土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河北农业科技协同创新示范中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实地考察调研,双方增进了彼此交流与了解,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及应用示范提供了基础。
张家坊村委会座谈
张家坊村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