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际SSCI Q1区期刊《Urban Forestry & Urban Greening》特刊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韩彬/HAN Bin

征稿启事
Urban Forestry & Urban Greening是一本城市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国际学术期刊(SSCI Q1,在国际城市类SSCI期刊中排名第6(共40种),影响因子3.043),其接收多种学科和领域的原创性成果,包括景观生态学、城市规划、经济学、社会学、环境心理学、公共卫生等。
01征稿要求
本次特刊征稿主题为“绿色基础设施与城市福祉”,旨在分析实体绿色基础设施与居民福祉相关制度约束之间的内在联系,同时鼓励采用创新性的研究方法。征稿主题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城市绿色基础设施与居民行为
 2.城市绿化、土地利用和主观幸福感
 3.评估城市绿化暴露的创新性数据和方法
投稿论文将通过《Urban Forestry & Urban Greening》期刊评审,高质量论文将根据审稿人推荐被接受发表,本期刊编辑将会在客座编辑的支持下全程监督并推进评审过程。
02截止日期
论文在线提交:2020.03.01
全文在线提交截至:2020.11.30
03客座主编及联系方式
Professor Wendy Y. Chen
Urban Forestry & Urban Greening期刊主编,香港大学地理系教授
Professor Wenjie Wu
暨南大学教授,国际中国规划协会全球理事长
Email: wenjiewu@jnu.edu.cn
04客座合作主编及联系方式
Dr Zhonghua Gou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格里菲斯大学高级讲师 
Email: z.gou@griffith.edu.au
Professor Ye Liu
广州中山大学教授
Email: liuye25@mail.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