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所通知:2019年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职工健康体检时间定于2019年10月9日、10日、11日、12日、14日、15日(体检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请按照规定的时间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上午7:30(体检报到截止至早上 9:30 )

  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体检中心一部(3#门进入按指示牌到达体检中心)

  注:正高级职称人员另增“扇扫加心功能”项目,在编女职工另增“乳腺彩超”项目。体检完将表交回医院,免费就餐。个别不能及时参加者,请在10月30日之前携带身份证于工作日自行前往。

  体检要求:

  1、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慢性病人的常规口服药请晨起用少量水口服。

  2、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禁饮酒。

  3、请携带身份证或有效证件,以便确认本人身份。

  4、开车的老师,请到体检接待处领取免费临时停车卡,车位有限,请尽量步行。

  5、体检中心为实名体检,不允许替检,请大家自觉遵守医院规定。

  6、没有在规定时间段参加体检人员请在工作日早8:00到达体检。

  有任何变动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 系 人:高振蕊

  联系电话:83970205

  人事处

  2019-0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