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所通知:关于启用新版餐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所内职工和研究生:

  按照研究所要求,10月1日后文化路园区所食堂将只对本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人员开放,食堂目前已启用新餐卡并将停用原有餐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即日起新餐卡可在文化路园区食堂使用。10月8日后,新餐卡可在裕农路园区食堂使用。

  2、10月12日起,文化路园区食堂将停止旧餐卡的使用。10月31日起,裕农路园区食堂停止旧餐卡的使用。旧餐卡停用后,请大家及时办理退卡或余额转存。

  3、研究生请到文化路园区食堂二楼餐厅办理餐卡激活,集中办理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11日每日9:00-15:00。裕农路园区办理时间请关注物业公司通知。

  4、10月12日,研究所统一为已办理餐卡激活的研究生餐卡发放午餐补助。未激活的餐卡补助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5、午餐补助领取方法:将新餐卡置于老区文化路园区食堂门口的补助发放机上,补助自动发放到餐卡。本月未领取,可下月累计领取。

  6、自10月8日开始,午餐就餐时间调整为11:30-12:30,请合理安排就餐时间。

  综合管理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