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集

  • 丁林芳/DING Linfang

个人简介:

  丁林芳,女,地球与空间科学博士,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辽宁省环境计算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于地理信息系统专题制图研究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大制图系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辽宁省环境计算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工作并任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于地理信息系统专题制图研究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主持并参加了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及慕尼黑工业大学科学与工业国际研究生院的人才计划项目。已发表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110016)
  研究领域:专题制图、数据评估与可视化分析、地理视频大数据、基于位置的服务。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