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沈阳建筑大学孙立双、谢志伟应邀作“面向城市空间的遥感图像处理与应用”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2020915日,沈阳建筑大学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交通工程学院副教授孙立双博士和沈阳建筑大学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谢志伟博士应邀举办 面向城市空间的遥感图像处理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博士生肖骁主持。薛冰研究员致欢迎词。李京忠教授代表研究团队围绕环境-经济-地理大数据技术研发与应用方面进行了介绍。孙立双教授介绍其研究团队在城市多源空间数据分析与应用方面的主要成果,谢志伟博士讲解了基于多源地理大数据的多中心城市化研究和面向开发区地理国情应用研发的遥感影像变化监测方法,同时分享了遥感影变化检测方法方面的探索成果。报告之后,我组师生针对多源地理数据应用的社会经济意义、提升大数据研究精度等问题与两位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开阔了我组师生学术视野,并促进了与会师生的合作与共识。

线上报告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