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学者

  • 张子龙/ZHANG Zilong

个人简介:

  张子龙,特聘系统分析师,男,1982年生,理学博士,讲师。主要从事人地系统与生态经济计量方面的研究工作,城市与环境计算实验室副教授。

  已合作发表期刊文章20多篇,其中SCI/SSCI收录3篇。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41301652)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20120211120026)各1项;主持承担多项地方政府委托的循环经济规划、可持续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低碳经济规划、生态工业园规划、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及其他政策咨询项目;已获得各类科研奖项7次,其中包含4次省市(厅)科技进步奖、2012年德国联邦教研部(BMBF)授予的“绿色精英”全球青年科学家奖(Green Talent)奖等;先后赴美国Gund生态经济研究所、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研究领域:城市与环境计算

E-mail: zhangzl@lzu.edu.cn